柒砂要和傀影贴贴

I'm on my way.

没有你的冬季


略ooc,文笔依旧雷人,结尾烂的一批……

今年的冬季,也是一如既往啊……只是,再也没有那个勇敢而又温柔的身影,站在我身边了……
法斯拖着沉重的双臂在惨白的雪地上行走着,即使换了青金石的头部,即使性格被肆意篡改变得不再是以前那个傻乎乎的法斯了,看见这一片雪地和水中的浮冰,合金还是会从眼里淌出,在刺眼的白色中嵌入一颗颗金色的水珠,宝石人不是没有痛觉的吗?为什么,我的胸口,仿佛被撕裂了一样啊……安特库你为什么要把冬季拜托给我啊,我现在一看到白色,满脑子都是你最后离开的样子……明明,去年还期待着和你一起在雪地里继续巡逻,还想在夜里吐槽你独行侠般的办事风格,还想让你继续帮我把碎裂的身体接好……

浮冰依旧摩擦着,产生令人厌恶的声音,但,那个拿着锯齿状长刀,冷静的打碎浮冰的你,现在又在哪里……合金手腕不断变化着形状,将浮冰一块块粉碎。呐,安特库,你知道吗,我一到冬季就会期待着晴天和月人的到来,你不是天气越冷越强吗,那样的话月人说不定会把你做成他们的武器来对付我,那样我就可以把你抢回来了,但是啊,月人一次比一次狡猾,每次都不怎么带宝石制成的武器过来呢。

其实不只是冬天哦,其他季节时我都会留意着月人的预兆黑点上有没有液体漏下,但是从来都没有啊……伴随着冰块被高跟鞋踏破的声音,法斯的身体不断渗出合金,最后组成了安特库的样子,合金的左手牵着“安特库”的右手,在冰原上巡逻着,“我啊,失去了很多东西,失去了手脚,最后连头都不再是自己的,一开始还说着什么‘永远也不会忘记辰砂,一定会给她找到合适的工作’,但最后还不是把她也遗忘了,但是安特库,我一直没有忘记你哦,你的温柔,你的勇气,我都不会忘,安……”月人的箭从耳边擦过,晴天了,而这时才察觉到的法斯回过头,“安特库”正挡在她面前,身上满是箭,完美无缺的保护住了法斯,“你们这群混蛋!!!”即使知道安特库再也不会回来了,我也要去为了心中那一点点渺小的希冀去努力拼一把,就算早就知道拿回来的宝石碎片是仿制品的事实,我也要拼上我的全部啊!!!合金化成巨大的砍刀轻松击退了月人,最中间的那个被腰斩后,露出了莲藕状的内在,法斯激动得冲上前去,这难道是……!

“啊!”
[醒了?]
“……嗯,金红石,我……怎么了。”
[想不起来了吗,你被月人用南极石制成的炸弹炸碎了,要是老师没赶到你可又要去月球一日游了。]
“是么…… 等等!你是说!南极石!”
[嗯,法斯,南极石他,回来了,只是……]
“ ……嗯,我知道,我知道……  抱歉了金红石,在你冬眠的时候把你叫起来,继续去睡吧。”(苦笑)
[那……加油吧。]

金红石一离开医疗室,法斯便跑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南极石!你在哪!
“哈……哈啊……,南极石……你在哪里啊……”
“会在……这里吗……”南极石回来后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应该就是这里了,他诞生的地方,也是……他被带走的地方……

无尽的冰原上,那个银白色的身影矗立在那,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容貌,但是……
【你是谁?】
                              

啊啊啊我的南极石小哥哥啊!!!就算看了漫画知道宝石们被带上月亮之后的结局我也要强行让南极石回来啊QAQ,哪怕,哪怕……(哭唧唧)眼泪止不住哇啊……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